23 July 2010

你能多看我一眼

Played Cranium today at Aprils, hilarious party game ;D

Haven't posted a cpop mv in a loooong time, here's a non Jay Chou one for a change.



阳光越过窗沿 我在阴影里面
才过正午13点 就漆黑一片
没有人看得见 我心深处的阴暗面

只能眺望东边 你的世界太远
撑到想象的极限 幸福有多甜
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你的手

因为我活在西界 只拥有半个白天
一到午后夜色就蔓延
虽然和你面对面 却看不到我的脸
感觉到你不安的视线
在西界的那一边 只能有半个白天
暗自祈祷上天的垂怜
在长夜的边缘 给我一丝光线
让你能多看我一眼

1 comment:

H-siao said...

its jj i havent heard this one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