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9

菜牙&猪婆


(chinese drama rant will naturally be in chinese)
太好看了!


left to right: 云something (forgot),重楼(<3!!),茂茂,龙葵, 景天 (so cool in 飞蓬's armor),雪见 (in 夕瑶's costume),some guy that worked at 永安,长卿 (lol@白豆腐),紫萱,土豆(forgot her actual name),邪剑仙.

仙剑里的女人真的太有耐心了! 紫萱等了长卿一千年, 他们三世相爱最后还是还是因为爱分手了。景天说的好:相爱就是要在一起。他们喝忘情水的时候真是太感动了,紫萱的衣袖是湿的,她没有喝下忘情水,如果她可以忘情,根本就不会等他那么多年。长卿喝了,但是用内力把水逼了出来,他已经忘了太多次了。从 “相爱不如相知”到“爱就是要放手” 紫萱和长卿真的是有缘。 (no picture of them cause I like 景天和雪见 better)


飞蓬和夕瑶就更悲惨了!夕瑶也等了飞蓬一千多年,但是飞蓬是永远回不来地。夕瑶是神, 永远多死不了,她会永远的伤心吗?夕瑶不能离开她守的神树,只能创造雪见替她去找飞蓬的来世,景天


景天和雪见的爱对我来说是几个角色里最平凡却最真实。
雪见:那个字是抬头就可以看到的
景天:抬头能看见什么呀
雪见:云霆云霆,当然是云了
景天:那要是万里无云呢,这怎么说
雪见:你这是在找蹅儿
景天:其,其实不是每次都能看见云的,每次都能看见的,是天
这段对话真的是太完美了!景天和雪见之间的爱是多么让我可望的,他们平时吵吵闹闹的只是表面,他们心里头知道。
景天:雪 ,真漂亮
雪见:是啊,但是一碰就没了..
(景天一直盯着雪见看)
雪见:你看什么呀..?
景天:我说的是你..
雪见:你真肉麻.
这一段台词我反复看了三遍,每次都好感动。

但是最伟大的不是上面的人物,是茂茂或者是重楼。茂茂比景天大,但是维护着景天和喊他叫老大。一般拍不上用场的他在最后用自己的肉换粮食给天下的人吃。重楼他,sighhhh, 是我最喜欢的人物。他又帅,武功又好,还是魔尊,简直就是完美的!但他好倒霉,爱上了紫萱。当然紫萱是不会和他在一起的,他以没办法,杀了长卿紫萱就会伤心,只好站在一边看着紫萱开心的和长卿在一起。

不管是谁和谁,穿越三生三世还是穿越六界, 仙剑好感人啊。
bonus:配歌也很好听!

...
...
...

My cousin got me the game, which has a happy ending (*u*). I was sooo looking forward to playing it when I got back, but for some reason my PC wont's read the disk
*sobs*

2 comments:

Sean said...

watch the original...its better and the original DOS game is better its one of my childhood memories along wit starcraft lol

Sean said...

oh and to make the disk play u prob jus hafta turn the system to ch via the control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