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1

我还在装傻

Haven't posted a Jay song in a long time.

It's quite hard figuring which song to share since I can't remember which ones I've posted before. Always have to go through the tag and check each song @_@

Anyways, this one Kevins like a lot xD


橡树的绿叶啊 白色的竹篱笆
好想告诉我的她 这里像幅画
去年的圣诞卡 镜子里的芜杂
画面开始没有她 我还在装傻 Oh

说好为我泡花茶 学习摆刀叉
学生宿舍空荡荡的街 守着电话却等不到她

心里的雨倾盆而下 也沾不湿她的发
翻印开在明信片上的牵挂 那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却始终淋不到她
寒风经过院子里的枝芽 也冷却了我手中的鲜花

心里的雨倾盆而下 也沾不湿她的发
翻开印在明信片上的牵挂 那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却始终淋不到她
寒风经过院子里的枝芽 也冷却了我手中的鲜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