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1

伴随着点点滴滴痛击我心里

Want to watch the drama soooo badly ;_;
and actually, the only dramas that I watch are the martial arts ones that's either based off books or a game (in this case).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 你冷漠的表情会让我伤心
六月的雨就是无情的你 伴随着点点滴滴痛击我心里

oh~我不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却为何把我丢弃在风雨里
oh~我不忍心也不想背叛你 惟有默默等你回心转意

我没有放弃也不会离你而去 哪怕要分开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 等你的消息 终会有一天你会相信我我爱你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 你冷漠的表情会让我伤心
六月的雨就是无情的你 伴随着点点滴滴痛击我心里

oh~我不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却为何把我丢弃在风雨里
oh~我不忍心也不想背叛你 惟有默默等你回心转意

我没有放弃也不会离你而去 哪怕要分开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 终会有一天你会相信我我爱你

(一场雨想念你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拟 你走后什么都已经消失在风雨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