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0

遮雨也遮月光

Goes quite well with the late summer storm that has just past :]
I'd like someone to think about too haha.



曲:周杰伦 词:方文山

街灯下的橱窗 有一种落寞的温暖
图贴在玻璃上 画着你的模样
开着车漫无目的地转弯 不知要去哪个地方
凉却的电视墙 到底有谁在看白杨木影子被拉长 像我对你的思念总不完
原来我从未习惯 你已不在我身旁
街道的铁门被拉上 只剩转角霓虹灯还在闪
这城市 的小巷 雨下一整晚

RAP:
你撑把小纸伞 她音韵太婉转
唉~
雨落下雾茫茫 问天涯在何方 喔喔~
啊~午夜里 你深藏 偷偷偷 透过窗
烛台前 我们还在想
小扇板 画呀画
小纸伞 遮雨也遮月光

白杨木影子被拉长 像我对你的思念总不完
原来我从未习惯 你已不在我身旁
街道的铁门被拉上 只剩转角霓虹灯还在闪
这城市 的小巷 雨下一整晚

No comments: